LoveSac is not a Dirty Site
Create A  Free Website For Your Baby
728 x 90
Photoshop CS4 Leaderboard

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职场男女有别的N个细节

看到男下属的桌上摆放着全家福的照片,老板心想: hmm...他一定是个顾家,负责的好男人。

看到女下属的桌上摆放着全家福的照片,老板心想: 事业对她来说不会是最重要的,看来不用寄望她会全心全里为公司打拼了。

看到男下属杂乱的桌面,老板心想: 他真的是很努力,很用功; 看, 连收拾桌面的时间都没有。

看到女下属杂乱的桌面,老板心想: 原来她这么乱,组织能力一定不行。

看到男下属在跟同事说话,老板心想: 他一定是在讨论最近的project,真是积极。

看到女下属在跟同事说话,老板心想: 哼,又在说人是非道长短。女人就是长舌,唉,天性,天性。

看到男下属在跟资深同事说话,老板心想: 愿意主动请教前辈,孺子可教。

看到女下属在跟资深同事说话,老板心想: 她会不会在complaint, 说我的坏话?

看到男下属做over time, 老板心想: 现在已经很难请到这么勤劳的员工了。

看到女下属做over time, 老板心想: 女人就是能力有限,这么点小事也要花这么长的时间来做。

看到男下属很快地受到经理的赏识而升级,老板心想: 这个人一定潜力十足。

看到女下属很快地受到经理的赏识而升级,老板心想: 这个人一定是跟经理有一腿。

看到男下属在跟董事吃饭,老板心想: 看样子他很有魄力哦,前途无量。

看到女下属在跟董事吃饭,老板心想: 看样子她很有魅力哦,上床是迟早的事。

看到男下属不在他的位子,老板心想: 他一定是去见客户了。

看到女下属不在她的位子,老板心想: 她一定是去shopping了。

看到男下属被经理批评,老板心想: 他一定会痛改前非,求取进步。

看到女下属被经理批评,老板心想: 她一定不能接受, 应该很快会收到她的辞职信。

看到男下属受到不公平对待,老板心想: 他一定会生气,他会据理力争吗?

看到女下属受到不公平对待,老板心想: 她一定会哭,她会什么时候辞职呢?

看到男下属拿假,老板心想: 好像很久没看他拿假,也应该去轻松一下了。

看到女下属拿假,老板心想: 好像整天看她拿假,是不是去应征别的工作?

看到男下属在用电话,老板心想:他很积极地为公司招生意,很好,很好。

看到女下属在用电话,老板心想:又在跟男朋友聊天......还是......在跟其他男人打情骂俏?

看到男下属派发结婚请帖,老板心想: 他从此就会更有责任感。 给他个大红包当作是花红鼓励一下吧。

看到女下属派发结婚请帖,老板心想: 她不久就怀孕,就会经常MC去检查身体,很快就要拿两个月产假,最后就会辞职在家看孩子。 哗,损失惨重, 那红包就不用包太大了。

看到男下属有了孩子,老板心想: 负担加重,应该加他的薪水了。

看到女下属有了孩子,老板心想: 她一定会用到公司的各种生育待遇,公司的负担就要加重了。

看到男下属提早下班,老板心想: 跟客户应酬,真是疲于奔命, 该提醒他别忽略了家庭。

看到女下属提早下班,老板心想: 又是赶着去带孩子,女人永远是孩子老公排第一。

看到男下属出国公干,老板心想: 这是对他很好的训练。

看到女下属出国公干,老板心想: 他老公会放心吗?

看到男下属找到更好的工作而离去,老板心想: 懂得把握良机, 果然是人才, 可惜公司留不住他。

看到女下属找到更好的工作而离去,老板心想: 女人就是靠不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