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Sac is not a Dirty Site
Create A  Free Website For Your Baby
728 x 90
Photoshop CS4 Leaderboard

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8榮譽榜

Astro華麗台電視劇大獎2008榮譽榜

我的至愛戲勢最強大獎 →《溏心風暴》
我的至愛男主角 →陳豪--唐至安《溏心風暴》
我的至愛女主角 →李司棋--凌巧《溏心風暴》
我的至愛主題曲 →《講不出聲》--關菊英《溏心風暴》
我的至愛紅中一點綠 →許紹雄--周福榮《賭場風雲》
我的至愛情侶檔 →林峰、鐘嘉欣--程亮、常在心《溏心風暴》
我的至愛大反派 →楊思琦--宋嘉兒《突圍行動》
我最難忘的一吻 →林峰、佘詩曼--華振邦、榮秀風《歲月風雲》
我最難忘的一幕 →《溏心風暴》--大契突然出院,家中當眾數出細契與波的罪狀!
我的至愛極品造型 →胡杏兒--肥田《肥田囍事》


2008我的至愛角色
唐至安《溏心風暴》 ─陳豪
何美田《肥田囍事》 ─胡杏兒
鐘立文《學警出更》 ─吳卓羲
常在心《溏心風暴》 ─鐘嘉欣
齊歡暢《賭場風雲》 ─歐陽震華
李青雲《賭場風雲》 ─宣萱
呂濤 《千謊百計》 ─黃宗澤
凌巧 《溏心風暴》 ─李司棋
華振邦《歲月風雲》 ─林峰
榮秀風《歲月風雲》 ─佘詩曼
戴立仁《鳳凰四重奏》─馬德鐘
譚珠美《賭場風雲》 ─楊怡

No comments: